柱柱子_人间培道是沧桑

wb酒馆非承重柱,求你们找我聊天!!

都开完火了是吧


闪开,治疗来收场了(。


纯甜,糖里没毒,放心食用,OOC,现代AU,含ER、双C、若李博须埃切塔,有BUG,一会英语一会法语,自行避雷


以下都是???系列的瞎逼逼


花的顺序是矢车菊,满天星,百合,朱瑾,非洲菊,桔梗,玫瑰,铃兰,鸢尾,虞美人


基本上是随便按颜色选的花,但是画完之后很后悔,想把桔梗换成薰衣草


开始本来是R拿玫瑰给E,后来想想似乎太轻佻了,我都不敢画,还是让领袖把亲吻献给自由吧……


但是古费拿玫瑰调戏向导刚刚好√


古费那个发型,参考fra,基本上正式场合他都会把刘海往后撸


双C愉快的去科林斯约会,碰上酒鬼


手表这个梗大家都知道,弗以伊感觉像是会帮ABC们打理各种小玩意的人,古费的表,热安的发绳,公白飞的眼镜,若李的雨伞等等等等(这个梗是微博上谁说的来着?


E准备开会演讲之类的,小伽弗洛什成功送达文件,得到领袖的摸头和小红花

虞美人在欧洲好常见啊,草地上到处都是,E估计是随手揪的(无趣的领袖(。


本来是准备让E直接把三色花给法叔,然而这俩,同框cp感略强,毕竟官配(。

所以我决定带伽弗洛什玩


带切塔是因为,总觉得若李和博须埃少了她,特别不完整(AO3看多了(而且一想到那么一个美丽,白净,文学气息的女孩,披上头巾低声吟唱turning,就觉得于心不忍


小诗人借给秃子的书是爱情诗选


最后法兰西说的是“我爱你们”


废话比图多,总之就是一个barricade boys and girl传花花的故事


今天首页收割倒挂的领袖,我倒是也想整点悲壮的啊——可惜智商跟笔杆子一样短,脑子幼稚,悲伤和苦难还入不了心,画不来深刻的东西


就只能来点儿浅显的,鲜花,青年,少女,孩子,我庸俗的目光能看到的洒满阳光的未来



评论(12)

热度(15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