柱柱子_人间培道是沧桑

wb酒馆非承重柱,求你们找我聊天!!

被leoji刺激的跑去百年不用的推特搜粮,然后发现西班牙语惊人的占了近半壁江山……另一半混杂着中英日

所以leo的母语之一是西语这事儿已经板上钉钉了是吗?(我好激动啊.jpg

除了尖叫我还能怎么办,拉丁裔的大哥哥leo,性感炸了好嘛


然后又去看了汤不热


欣慰的发现世界人民对leoji的看法都是一样的:我的天这是什么!他们是天使吗!I am fucking ship them!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男孩子们?!我觉得灵魂受到了净化!世界的空气都是如此纯洁!!


汤上的太太们也很爱画SNS三剑客的自拍,而且自行打上圣光光环。


WHY THEY ARE SO DAMN CUTE 


有人提出leoji之间的日常是eskimo kiss,就是不亲上嘴唇,单纯鼻头蹭来蹭去。


我死了,我爆炸给你们看


有没有人想看汤和推特的leoji脑洞整理啊?


胡言乱语的占tag,晚上删

评论(22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