柱柱子_人间培道是沧桑

wb酒馆非承重柱,求你们找我聊天!!

【脑洞】独普德甲足球au

到处翻了翻独普发现除了一些世界杯河图不怎么有俱乐部球员au哒????

这怎么行呢太太们,德意志战车开起来呀(bushi

国家队是队友,赢了普爷上树路德,输了一起在更衣室一个低头蒙毛巾一个摔水瓶。


14夺冠的时候我看的直播,猪队在欢呼中亲吻大力神杯那个镜头简直美哭......很帅很路德了。

拜仁慕尼黑的门锋(。)路德维西,各位自行参考我们现在的诺小新。金发碧眼高大强壮,门前一棵松中场一点红,扑救利落帅气。

普鲁士多特蒙德的前锋基尔伯特。你们看看这俱乐部的名字多普爷。虽然说德国正印中锋K神吧,但我觉得普爷应该是许二勒(正好他也转会黄黑啦)那种,白毛,身形纤细,浪射王(我是真爱粉),进球懵逼“卧槽我这球怎么进的”,反应过来找阿西庆祝。

然后发现这不是国家队,弟弟刚刚被自己灌了一球,阴着脸在球门前踹草坪。

俱乐部对头大家都懂的,兄弟日常是互怼,最和平的时候是冬季休赛和国家队集训。

仔细想想二勒的日常也很适合我们普啊,丁日三宝的第三位(。最近大家凑一个俱乐部了,天天被另外两位小伙伴秀一脸,视频跟弟弟大吐苦水“阿西我跟你说他俩简直不要脸balabalabala......”

那边路德深以为然“你前队长转会过来还天天跟媳妇打电话balabalabala”

一起在家的时候会克制饮食,啤酒土豆香肠都要节制,赢球了嗨一点。

普爷喝醉了会唱alealealealeo,BVB!09!那首歌,搞得路德每次都想把他丢沙发上不管了。

配置非常好,两人在一起的时候可以练点球。

明明路德才是南部的那位,但到头来竟是普爷没能抵制住羊头牌的诱惑,可能是在国家队的时候被带坏的,之后每次集训都要找路德的巴伐利亚队友打牌。

路德就只能找普爷的队友玩FIFA。

国家队总是好玩的,场上两位贝什米特勾肩搭背,还可以玩穿错外套这种梗。

有时在场边喝水休息,看着场上对方奔跑的身影,被帅到愣神(。相互痴汉

因为亲兄弟关系还确实特别好,经常一起被叫做访谈。


想了想加上一个梗,德甲有一对双子,本德兄弟,也是相性特别好的双胞胎,非常甜,我们来套一下拉斯本德在活动访谈时说过的一句话:


观众提问:“你跟你弟弟在不同的俱乐部,你还喜欢你弟弟吗?”

普爷:“要是不喜欢他我还算什么哥哥啊。”


“我们总是能知道对方在想什么,即使不刻意沟通。”


“有这样一位兄长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。”

想了一下路德小时候还可以当普爷的球童!牵手进场!多可爱!啊啊啊啊啊!


普爷心中的小鸟都雀跃了!老子跟你们不一样!老子牵的亲弟弟!老子带的亲弟弟进场!都闪开我今天能帽子戏法!放着我来!


特别坚定的小眼神瞅着绿茵场,普鲁士笑着揉揉手边的淡金色脑袋:“总有一天你也会站到这里来的。”

路德维西看向他:“和你一起。”


说着就各自去了对家俱乐部呢贝什米特们(bushi


待补充......

评论(14)

热度(6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