柱柱子_人间培道是沧桑

wb酒馆非承重柱,求你们找我聊天!!

So I dream ,until I make it real


所以我梦想着,直到它变成现实


And all I see is stars


我看见星光漫天




复健失败,事实告诉我们一定要勤练习,不然人就废了_(:з」∠)_




可惜专业选得好,月月deadline剩高考




脑洞其实是 Dream it possible 那首歌


这歌每一句都是大悲啊!特别是高潮非常非常的ER!大家快去脑补一下!




顺便我真的,没法带小马玩(。一是不会画,二是我真的很爱ec百合,少女们太美了




所以这一幕我私心的设定是艾潘妮对珂赛特一见钟情,纠结要不要把地址给小马(。


不喜请右上角_(:з」∠)_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8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