柱柱子_人间培道是沧桑

wb酒馆非承重柱,求你们找我聊天!!

???

睡前复习12电影和25th,在终于认清脸之后翻到好多之前没注意的细节

“will you take your place with me ?”安灼拉唱着这句站到台阶上,电影拉近的镜头,旁边是R毛茸茸的脑袋和背影,脸朝着安灼拉的方向,那么专注

让叔一进街垒大家举枪对着他,R抽出枪那个动作帅飞(虽然真心是对革命热情的OOC的R(但我不管!GB辣么好看!

“别让酒精冲昏了你的脑子”E皱着眉头,R笑得肆意,仰头灌了一口

25th这里,若李质问让叔的身份——为什么没人粉25th的若利利!!我觉得他好秀气啊声音好赞啊啊啊啊啊……可惜在电影是个酱油(当然我也喜欢电影版的若李,长得就特别若李

电影AT安灼拉把鲨威交给让叔的时候,金毛飞小声在后面说”no“ ”enjolras no!“ ,之后枪声响起也给了飞儿一个特写的侧脸,眼神凝重。觉得这里处理得特别意味深长,洞察人心的向导。

25th金毛好像是古费哈哈哈哈哈哈哈莫名的笑点

金毛飞,活脱脱的向导,温和与坚定都演绎到位

AT安灼拉敲鲨威那一棍子,背景古费拦了公白飞一下——“enj,别——” “让他打。”微博热安姑娘配文简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电影金毛飞和fra古费,好像小伽弗洛什的爸妈啊,古费把他从马车上背下来,red and black的时候帮他喊出“listen everybody!”,金毛是经常站在小G身后,爬出街垒也是飞儿第一个注意到他

伽弗洛什跑出街垒,古费特别激动要拽他回来,几句“get him back”,从大喊到微弱的哭腔,最后跌跌撞撞的把伽弗洛什抱回来跪在地上。

之后就是肉排让他们投降,飞儿从后面搂着满脸泪痕的古费,轻轻拍抚,古费抱着飞儿的手臂,“让敌人付出代价。”“血债血偿。”

热安举着燧发枪,枪管后紧锁起来的眉眼依旧温柔

从安灼拉让人离开街垒到最后一战开火,让叔注视ABC们的眼神,还有扛着小马听到枪声那一闭眼,特别让我心痛

——what your scarifice for?

评论(14)

热度(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