柱柱子_人间培道是沧桑

wb酒馆非承重柱,求你们找我聊天!!

无心之过(沙雕向

关于打剧情7-9的一点感想

全员沙雕,不ooc是不可能的,这辈几都不可能的

cp向有一丝丝佛莲(大概


——


       少主看着副本页面上大写加粗的禁疗标签,认命的叹了口气,终于把小葫芦从家园里拎出来,提着一桶兔兔包塞给他。


  “哇哦!出去玩咯!”被少主养在空桑的小孩子们几乎没机会出战,天塌下来都有佛跳墙龙井给他们顶着。

  这回不仅能跟主队一起出门,还去的是主线副本,冰糖葫芦能蹦穿天花板。

  兔兔包憨态可掬,新鲜出炉,被鹄羹蒸得香甜软糯,小朋友开开心心一口一个,压根没留意到主队几位顶梁柱们面色发青。

  驴打滚中肯的评价:“嗨呀!这可不就是初生牛犊不怕虎!”

       同时把身上的膳具摘下来给小葫芦戴上。

       太穷了,没办法。



  喂完兔包喂坚果,丁零当啷一顿收拾,终于等来了体力恢复。诗礼银杏拉着打嗝的冰糖葫芦,少主身后跟着松鼠鳜鱼,可算奔赴主线第七章。

  “这能不能行啊?”少主看着小葫芦不到五千的血量,愁得不行。

  “车到山前必有路,”诗老师就算一路撒着金叶子小跑也很端庄,“况且冰糖葫芦自己也是个治疗。”



  佛跳墙已经在副本门口等着了,这章过场有不少他的剧情,又不幸过早的被召回空桑,成为了战斗主力,只能早早过来跟密道里面的四喜和血鸭对完剧情台词,再出来加入少主这边的一队。

  分身乏术。

  密道里,莲花血鸭看着身边的四喜丸子:“你不用出去?”

  小福神害羞的笑了起来:“嘿嘿……少主还没抽到小生,小生在这里面等剧情就可以啦!”


  带着激昂的情绪倾吐完台词,佛跳墙跟血鸭在狭窄的密道里你来我往的过起招来。

  少主太菜,不爱去厨艺大赛,佛跳墙作为御中一只花,被少主呕心沥血、喂兔兔包喂到反胃带起来的大家长,在空桑长时间无敌手。虽是本性温良,但难得遇上能活动筋骨还不需要顾及的对象,佛跳墙不由得在半真半假的交手中放肆了几分。

  不过对面过招的猛男显然求胜心也很强。

  “福寿全你单挑还带奶呢?!”长枪一甩怒指后方旋转跳跃闭着眼的四喜丸子,“要脸吗!老子一枪搭嫩到强宋!”*

  可宴仙坛没奶你能怪谁呢?

       剧情走完,两边拉开龙门阵正式开战。



  莲花血鸭一向不喜欢阵前垃圾话挑衅这种弱者行为,但看到助战的八仙他还是忍不住了:“你们少主怎么还没抽到单体爆发的御?”

        全场默然。


  “小声点,美人会难过的。”佛跳墙亡羊补牢的提醒。“再说,松鼠鳜鱼的爆发也很稳定。”

  闻言,莲花血鸭脸上愈发复杂:“这就是你们让一个娃娃戴纯银膳具当工具人的理由?”

  冰糖葫芦眨巴着天真的大眼睛,脑袋顶的冲天揪一晃一晃,灯笼里都闪着降攻的光芒。

  “小葫芦不是工具人,他主要来禁疗的。”诗礼银杏看不下去了,一脸正色的回护。

  “所以还是工具葫芦。”

  莲花血鸭言语带刺,起手也是毫不留情,一串伤害爆上对面一如既往微笑的佛跳墙。

  诗礼看了一眼满血的其他人,决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把金雨留到下一回合。


  佛跳墙:“......”



  人算不如龙须酥算,禁疗的三回合内谁也没暴击,给敌方主将留了一丝血皮。

  听说自己大招从不暴击的血鸭,随手把龙战血玄黄丢向空桑战队,准备下一回合被送走。

  被砸了一脸红字的冰糖葫芦,“哇”的一声哭嚎响了半截,便被传送回副本门口。


  一 波 带 走。


  少主瞬间哽住,又立马镇定下来:“这一回合谁没暴击,谁等会出去哄小葫芦。”

  “如果是美人的请求……”

  佛跳墙其实不怕哄孩子,但他知道松鼠鳜鱼肯定不怎么会哄孩子,决定做个好人,随便丢个技能二意思意思。

  然而遭不住自身的暴击S再加鸭翅木。

  这谁想得到呢。

  看着对面莲花血鸭被佛跳墙一击打倒,刺客愣怔,只能把准备好的彗星袭月献给了萝卜。


  空桑屋里翻兜*。血鸭气得不行,刚才过剧情的时候就该把那个少主直接咬死。



  “方才形势所迫多有得罪,福某给将军赔个不是。”佛跳墙躬身作揖,一副谦谦君子的作派。

  你刚才暴击的时候可不是这个亚子的。莲花血鸭枪抱在胸前,一双鸽血瞳能把人盯出个洞,眼神里写满了快滚。

  佛跳墙浑然不觉似的,还往前凑了凑:“不如我现在让将军揍一顿出出气?”

  想到自己刚才的败落,眼前笑眯眯的俊脸实在让人恨得牙痒痒。

        可惜九重天有规定,副本和大赛外严禁私下斗殴。

  “嫩想托打西啵?跟老子死远些。”*宴仙坛密道的石门在佛跳墙鼻子前猛然阖上,隐约能看见门里血鸭潇洒转身的背影,以及后面易牙和太极芋泥毫不掩饰的幸灾乐祸。



  “哎呦,没哄成呀?”过了副本拿到魂芯,空桑少主显然心情不错,“啧啧啧,都给气出方言了。”

  自家主子都看热闹,这空桑没法呆了。吃一脸闭门羹的佛跳墙脸上也有些僵硬,然而福公何许人也:

      “这骂人倒也是挺可爱的。”



  鹄羹妈妈,这里有变态。少主默默的捂住了小葫芦的耳朵。




  无心之过-end


       


  *“老子一枪把你打到墙上”/“空桑全家gg”/“你找打是吗?给老子滚远点。”均来自南昌朋友提供的发音和翻译。

  不知道莲花话是怎么讲,拿其它江西方言凑合一下,欢迎捉虫指导。

  将军没有傲娇,他就是想打人。

  福寿全你好自为之(。


  感谢阅读!


       一个真实后续:今天打7-12,也不知道为什么,对面的血鸭把我的佛跳墙,按 在 地 上 捶,真的是往死里打,只盯着他一个打。如果打是亲骂是爱,那他俩已经金兰之契了。

       莲花血鸭:老子今天就要告诉你,单挑,爆发才是你爸爸。

       救起来一次下回合又跪一次,四片花瓣全用佛跳墙身上了。一直熬到诗老师的金雨cd完。

        其余全员除了灯影给的毒之外安然无恙。

        佛跳墙就这样被揍成马赛克,诗礼银杏默默转开脸,松鼠鳜鱼伸手遮住冰糖葫芦的眼睛,背景音是莲花血鸭的狂笑。

        福公,色字头上一把刀,药浴已经帮你备好了(。


  

评论(17)

热度(318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